close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選總統

習大大如果說 大陸市場 跟 兩岸統一 選擇題

這時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擇就很重要了

版本一. 兩岸統一, 鴻海取得優勢大賺,我們是否趁現在逢低買進鴻海? 賺一下兩岸統一財
版本二. 兩岸維持現狀, 鴻海帝國在大陸被打壓, 股票大跌...

不知道大大們對於哪個版本比較有可能性? 該買 還是 該賣 鴻海股票?
要以外資的想法去討論比較好

但我對外資沒有什麼想法


不過任何股票本來就是逢低投資的

你認為低就投資


我70的時候本來要買 71嫌貴 72又沒

三波 7X來回 都沒買 現在91.8

說後悔很後悔 但沒有早知道


此一時彼一時 時空環境不同 

所以 不可  以還未當選去衡量股價


倒是當選之後 依造中國內鬥的傳統...

任何足以抗衡國家領導人的地位的 一定會被鬥爭

你要是郭董 你會選哪一邊呢  是鴻海股價 還是中國的股價

不過到時候 黃袍加身 郭董 在意不在意中國 就很難說了


所以我認為外資怎解讀後續 才是你要不要買的重點

多多空空 wrote:
要以外資的想法去討...(恕刪)


有道理 看外資 解讀 鴻海 變成 兩岸籌碼的未來
逢低投資? 股本1386億的鴻海股價這幾個星期大漲了三成, 所以現在還是鴻海的股價低點?
話都講不清楚的老人了,還在那邊說三道四,馬雲都不馬雲了,迫於共產黨的壓力,唉⋯
奮鬥了一輩子的鴻海,終究塵歸塵,土歸土⋯
messahsino wrote: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選...(恕刪)
如果自認為高手就進場,如果不是高手還是不要進場,現在這個底至少是九萬元一張,
對手是內外資,可能沒多久也是空單及當沖的對象,可能也期指多空的對象,.....
一張9萬你有能力為了4,5元,在那裏患得患失嗎?

放在定存,總統選完一年內都有谷底發生,再去撿
可以抽之前馬+扁當選時的年線來看(因為我都高點跌一千或二千去撿,都套牢四年),
那你還要進嗎?等一等都不要動比較適合老人做長.

messahsino wrote: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恕刪)
70沒買我現在也搥心肝中
風中老者 wrote:
70沒買我現在也搥...(恕刪)



鴻海的季報一定開得很漂亮

郭董憑什麼出來選,就是憑他的鴻海帝國 ,帝國的季報開得不漂亮,套牢的小股東 無法解套,他憑什麼出來選

一家公司都經營的不好,大家還會投他信任票嗎


其次 ,這些年來,郭董有戴過國旗帽嗎

他在大陸,難道不知道大陸的政局, 他最近戴著國旗帽,中國都沒有打壓,我個人認為已經跟中國取得心照不宣的默契。

他選港澳 陸外資應該會支持。

他不選外資會支持
前兩回鴻海多頭都只有走6,7個月

我認為不用考慮郭台銘選不選得上總統的事

我個人對於鴻海有給自己這樣的答案

1. 我看不懂這間公司怎麼賺錢的 沒有把握了解低潮跟旺季
這間公司的體系複雜到果凍本人可能都不能理解
2. 郭台銘的治理風格彷彿堤義明一般

既然不了解 那找下一間~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77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0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