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一下,最近看大盤的融資一直減,但大盤卻一直漲到91xx,這背後有什麼意義嗎??


若個股的融資一直減,但股價卻一直漲,這背後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印象中,不是融資增股價才會漲嗎?
大盤或類股出現這種現象時,通常就是有新基金進場,
例如外資這類的... 也是換手的一種

個股的話,只能賭大咖夠不夠力,,

betty429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最近看...(恕刪)

股票的話
籌碼進到主力或公司派手上
那三大法人呢
他們有買嗎?
可以解釋說, 這波是大型法人領頭漲的, 真是看好後市? 還是在軋空?

betty429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最近看...(恕刪)

個股的融資增減 看看就好
除非你對他非常熟析 熟析到你說他漲他就會漲
不然沒什麼參考依據
你隨便調個100檔做統計 資增價漲 資減價漲 的 都有
根本沒什麼好奇怪

至於大盤的融資增減還比較有可參考性
法人買股不能融資卷,所以當融資大幅減少就代表籌碼被鎖定

也代表散戶沒使用或是散戶沒進場,但法人買進不代表融資必減

散戶如果大進場使用融資就會增,所以融資過高的股要很注意

融資卷增減和法人進出是非常值得注意的指標

以此當標的遠比技術基本來的好用

a61543 wrote:
法人買股不能融資卷,...(恕刪)


我也持這樣子的看法

如果你看好一檔股票要買的時候

先看融資卷的狀況

如果公司有好消息傳出(ex:接到單子、營收突破…)

但是隔二天外資持股卻通通出脫

或是融資卷突然降為0

我覺得這個就很有問題

bluemenco wrote:
股票的話

籌碼進到主力或公司派手上

那三大法人呢

他們有買嗎?


外資有大買

我覺得很怪,外資是買給散戶解套的嗎??有這麼笨的外資哦!


betty429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最近看...(恕刪)

這陣子融資減少代表很多散戶都趕在過年前出脫持股

不過雖然大盤漲不停
其實一堆中小型股根本就沒動到
都是權值股在輪動而已

betty429 wrote:
外資有大買我覺得很怪...(恕刪)

你不是說股價越漲越上去嗎?
外資會笨嗎?
因為他知道散戶會在進來撿的
只要高檔放出利多消息
散戶不請自來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983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v03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